爱是永恒
爱,像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数也数不清。我们身边有许多爱,他们拥有华丽的名字:朋友之间的爱,叫友情;亲人之间的爱,叫亲情;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爱,叫师生情……只要你仔细观察,就可以找到他们。
爱是永恒的,正如友情:
能和朋友在一起玩,在一起唱歌,在一起吃饭,在一起说说笑笑……都是因为拥有朋友之间的爱————友情。如果没有他,你我和同学们之间就会变得很冷漠,再也不会有同学之间的欢声笑语,也再不会有校园中多彩多姿的生活了。如果世界上真的失去了友情,那会怎样呢?
爱是永恒的,正如亲情:
一句温馨的话语;一次失败后的鼓励;一杯热茶;一次临走时的叮咛……这些都是亲情给予我们的。父母一次次的喂养,一次次哄我们入睡,一次次教我们走路,一次次告诉我们道理……这都是亲情的体现,亲情的教导。如果世界上没有了亲情,那会怎么样呢?
爱是永恒的,正如师生情:
一次问题的耐心解答;一次鼓励的笑脸;一次雨时送出的身影……这些都是师生情培育出来的花朵,瞧那晶莹的水珠,在刚刚开放的花瓣上闪烁着。
爱是永恒的,正如……
爱如石子,在我们身边有许多许多的爱,走路的时候,你可能不会发觉他们,直到有一天,他们飞上天空成为星星,你才会知道,爱是永远不会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