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中国人!”要是在中国没解放之前这么讲,肯定会受到别人的嘲笑,可现在,“我是中国人”这句话已经再也不会让人嘲笑,反而让人刚到自豪万分。
中国以前是一个很弱小的国家,以前总是受到其他国家的侵略,比如日本、英国、美国等,可不管受到怎样的打击,中国人都能战胜它。
在今年的春节,我国发生雪灾,雪灾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可我们中国人不怕困难进行抢救人、电力等,最后,我们战胜了这个十分可怕的灾难,雪灾过后不久在今年的5月,我国四川发生了8级大地震,8级的大地震比当年唐山大地震还要厉害!发生地震后,中国的抢救队员马上到现场吧被埋再瓦砾下的人就出来,中国人有战胜了一场世纪性的灾难了!
今年2007年申奥成功,在2008年8月8日,我们又一次看到了中国的新成就,在奥运开幕式上的表演是多么的精彩啊!而在奥运会和残奥会上,中国的夺金数目也是最多的,身为中国人,我真为自己的国家又如此好的成绩感到骄傲啊!
在最近,神舟七号成功发射并且完成了“太空漫步”这项工作,这也是中国人的骄傲啊!
身为中华儿女的我,见到自己的国家又如此好的成绩,从弱小到富强,我真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