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云的作文
我是一片云,来自大地,源于一滴滴水,按奈不住温度的刺激,化作一团团怨气,慢慢地、快快地升腾雄起气呼呼地,可恶的地方,我要远远地离你而去.
太阳就像一个可爱的孩子,抱在我的怀里;就像一个调皮的娃娃,钻怀绕膝我变大了,太阳却变小了;我心性变了,哪怕太阳脾气再大,我也不再会生他的气, 只当他是在耍小孩子脾气我变的更加有智慧,有魅力,有幽默感了我张开笑脸,静静地看护着天之骄子起床、歇息默默地祝福他、赞赏他的功绩当有大风雨 时,我给他以警示,给他披上用一件黑色的雨衣,助他勇敢地经风历雨骄傲的阿波罗看到风雨过后,彩虹是那么别样的迷人,动人悟出了一个道理,无论天上人 间,无论出身贵贱,都难免要遭暴风骤雨的侵袭,都要受得了、经得起、抗得住突然而来的打击,勇敢地面对、机智的应对、执着地坚持,恶势力终将低头退去彩 虹是太阳和云共同抗风雨的美好见证,是苍穹送给他们的最美丽的鲜花,是宇宙颁发给他们的最荣耀的军功章.
我是一片云,我愿做一片云,我想做天 上的一片云即使、哪怕,我做不了天上的云,我也争取做一朵地上的云,肉身变的更加经得起磨难,心房更加空灵,胸怀更加宽阔,步伐更加轻盈我轻轻地唱着 歌儿:劳动是生存之基,行善是立生之本,无论走到那里,无论遇到何事,我都是快乐地.
静静地躺在床上,抬头就可以看到天上的白云那是两朵很小的,很精致的云彼此相依相携,洁白无暇他们似乎也舒服地随着初夏的清风,轻轻地摇摆云朵,我有多久没有这样认真地看过云了?
喜欢云,似乎因为名字中带着这个云字喜欢看云,似乎云具有独特的形状,诡异的色彩每每看云,都会有一份特别的心境.
记 得在大理看云,云贵高原上,云极白一朵朵象盛开的花儿,绽放在美丽的苍山洱海畔记得从蝴蝶泉出来,那片倚在苍山上的云朵,几分清逸,几分秀美,让人舍 不得眨眼睛苍山,洱海,云海,花朵,看上去就象一幅明艳艳的画卷当我们从大理离开时,突然一阵太阳雨,当雨滴结束,一轮彩虹架在云朵之上,绚烂无比.
徜 徉在云的故乡,走在拉萨的阳光里似乎离天,离云格外亲近似乎如果再近些,我就可以伸手采摘那么一大朵,塞在我的背包里那云在辽阔的藏北草原,似乎更 变得舒展而张扬,那一大片一大片的云,尽情地慵懒地舒服地伸展着,一大团,一大团的,圆滚滚,胖嘟嘟那一片晴空上,云朵就是主角,蓝天就是舞台当傍晚 时,太阳将光柱透过云朵打下来,随着云的飘移,竟然会产生舞台光的效果,一束一束阳光,打在翠绿的草原上,打在白色的藏包上,打在牧民高原红的脸上羊群 在那种舞台光中游移,眼前的风景充满了变幻而奇妙的色彩那一刻,你只能惊叹,惊叹光线与云朵的杰作它们似乎就象两个淘气的孩子,不知疲倦地做着藏猫猫 的游戏?
喜欢大海,在大海边观云最美的时候,在黄昏黄昏,夕阳西下太阳将最美的光晕打在云朵上那份如金子般的阳光,透过云层,金 光万丈般地映在海面上,创造出一种浑然天成、自然博大的美云更密时,太阳的光芒把云朵变成了一朵朵金色的浪花,接着,变成残阳如血,一片血红映满海面. 随着一阵阵涛声,云渐渐地变淡,变暗.
也曾在飞机上欣赏过云海那才是一片真正的云的海洋我时常幻想着,西游记中的玉皇大帝的宫殿是否就是这样的滚滚的云朵,让人仿佛触手可及,而我们出了舱门,仿佛也可以在云朵上翻跟头般的.
不同的云,有不同的景致不同的年龄,也会有不同的心情而当我不能畅游很远的地方时,可以在家门口,抬头看看云,看看云卷云舒,也是一种美的感觉,也是一种心灵的调养.
时 常觉得面临着很多困惑,面对着很多繁杂,有时也会黯然神伤走过的路,牵挂的人,经历的事,我是否都可以豁达处之不禁想起那本《菜根谭》中的释语人生 能有多大的事?来如风雨,去似微尘,天上群星皆拱北,人间流水尽朝东,最舒服的就是顺其自然当时认为是天大的事,几十年过后再看,都付于笑谈之中.
不禁有些豁然,是啊,心中解不开的结,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地变得模糊也许终有一天,我会觉得那只是经历的故事,人生的笑谈.
白云是美丽的又是变幻莫测的,而它在四种不同的时光中分别为人们展现出它神采的美.
春天,云儿们纷纷来到了蓝天母亲的怀抱,它们都聚集在空中,它们好像在开小组会议,自由交流它们一会儿找到一个伙伴说说,一会儿又碰到一个朋友聊聊给人们带来了舒畅的感觉,这些云朵又好像静止的大海,云涛缓缓地漂浮着hh
夏天,一般是蓝天笼罩着城市,偶尔天边有一两片白云在漂浮着而另外一种则是雷雨,那时乌云密布,大雨倾盆,那景象蔚为壮观.
冬天,不知是谁用毛笔蘸了淡墨把秋天洁白的云染成了灰色使那洁白的颜色,变成了小小的雪花,从空中飘荡下来.
云彩无忧无虑,不受任何的限制,自由自在地为大家呈现出自己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