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了一场鹅毛大雪。清晨,我朝楼下一看,地上铺满了白色的雪。连屋顶上,树叶上全都是,真美啊!所以我一吃完早饭就跑下楼和一个小哥哥一起玩雪,我们用雪做成了雪人、山峰和几个小动物等等,还打雪仗,真好玩!然后我们各自拿点雪,回家了。
回家后,我就用雪做了一个城市的房子,我先把雪做成一个长方体,然后画上一条一条的花纹,这个房子就做好了。可我抬头一看光芒四射,呀,太阳出来了,雪开始融花,这场雪虽然已经离开了我们,可它给我们带来的欢乐是无穷无尽的。(
今天,夜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看见许多烟火,听到许多鞭炮声音,还放了一些烟火和鞭炮。这要从爸爸到金盛百货大市场买完烟火和鞭炮说起:这时爸爸在看报纸,我们才刚刚从梅花山到外公家。外公家已经准备吃晚饭了,吃完晚饭后,我和爸爸就下楼放鞭炮了,这鞭炮太响了,小汽车都“叫了”。放完鞭炮后,我看见了许多美丽的烟火:有的像喷泉,有的像流星闪过,还有的烟火后会变成红的或绿的小降落伞等等,真是五花八门。我们放的烟花名字叫“天命之意”和“春雷炮”,一个39响,一个48响。我最后想说:“你们燃放时要注意安全。”(
愉快的星期天,我把作业“消灭”后,“终于属于我的小天地喽!”我不由自主地扑向快乐天地的怀抱,我高声欢呼起来。
我拿起了一本favouritebook——《皮皮鲁和罐头小人》。超级搞笑派皮皮鲁直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我尽情地在快乐王国里遨游,哼着悦耳的小曲,唉,好景不长啊!从耳边传来一阵熟悉的再也熟悉不过的声音,“宝贝儿,吃饭了!”妈妈喊道。妈妈打扰了在快乐王国中游玩的我。我轻声答道:“哦,来了。”嘴上这么说,可我还是津津有味地享受读书的乐趣。“快点,快点”妈妈又催促道。“来了,来了”我心不在焉地说。“唉!真烦,好不容易有充分时间看书,又要吃饭。”我皱皱眉头,嘴里嘀咕着“等会儿,等会儿”。我不吃饭妈妈就是不肯罢休,又开始了她的唠叨工作——“饭都凉了,快,动作利索点儿。”我真受不了,妈妈的喊声又来了,我只好很不情愿地放下课外书,嘴里小声埋怨着:“真扫兴,大人真是烦,变成了扫兴星期天。”